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入学申请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申请办法(2019年)

发布日期:2019-04-03   点击量:

一、资助对象

1.非中国籍人士。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3.年龄为 16-30 周岁(统一以 2019 年 9 月 1 日计)
二、奖学金类别及申请条件  

1. 一学期研修生 汉语言文学、中国历史、中国哲学 ·2019 年 9 月、2020 年 3 月入学,资助期限为 5 个月。不录取护 照上有 X1、X2 签证者。 ·汉语考试成绩达到 HSK(三级)180 分,具有 HSKK 成绩。

2. 一学年研修生 汉语研修 ·2019 年 9 月入学,资助期限为 11 个月。不录取在华留学生。 ·汉语考试成绩达到 HSK(三级)210 分

3. 浙江农林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汉办与浙江农林大学合作奖学金)

A. “汉语+”硕士项目 汉语+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 (20 名) 汉语+风景园林专业硕士(20 名) 汉语+食品工程专业硕士(20 名) ·2019 年 9 月入学,资助期限为两年 ·具有相关大学本科学历;HSK(四级)180 分

B. 一学年研修生 汉语研修(50 名) ·2019 年 9 月入学,资助期限为 11 个月。不录取在华留学生。 ·汉语考试成绩达到 HSK(三级)210 分
2
三、申请流程 2019 年 3 月 1 日 起 , 申 请 者 可 登 录 孔 子 学 院 奖 学 金 网 站 (cis.chinese.cn),查询推荐机构与接受院校(浙江农林大学的组织 机构代码是 10341),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关注申请进程、审核意见 与奖学金评审结果。  

申请截止日期为:

1. 5 月 20 日(9 月入学)

2. 11 月 20 日(2020 年 3 月入学)
四、关于汉语桥获奖者 在各类汉语桥比赛中获得 2019 年度“孔子学院奖学金证书”者,登录 孔子学院奖学金网站,凭奖学金证书向目标接收院校提交申请材料。 如有问题,请咨询 chinesebridge@hanban.org
五、联系方式  

汉办考试与奖学金处 电子信箱:scholarships@hanban.org 传真:+86-10-58595727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电子信箱:iczafu@163.com 电话:0571-639268930571-6374003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浙江农林大学三号学院楼 513
六、附件  

1. 浙江农林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资助内容及标准

2. 浙江农林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申请材料清单

附件 1:孔子学院奖学金资助内容及标准  

浙江农林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资助内容包括:学费、住宿费、生 活费和综合医疗保险费。

1. 学费由我校全额提供。

2. 我校为学生提供免费宿舍,一般为双人间;经奖学金生申请、学 校批准,选择校外住宿者,由学校按月或季度发放住宿费,标准为 700 元人民币/月。

3.生活费由我校按月发放。一学年汉语研修生标准为 2500 元人民币 /月;硕士生为 3000 元人民币/月。 奖学金生按我校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入学报到,否则取消奖学 金资格。当月 15 日(含 15 日)前到校注册者,当月发放全额生活费; 15 日以后注册者,当月发放半月生活费。 奖学金生在学期间(不含寒暑假)因个人原因离开中国时间超过 15 天者,停发离华期间生活费。 奖学金生因个人原因休学、退学或受接收院校纪律处分者,停发 自休学、退学或接到处分通知之日起的生活费。 毕(结)业生的生活费发放至学校确定的毕(结)业日期后的半 个月。 4. 综合医疗保险费参照中国教育部来华留学有关规定执行,由我校 统一购买。一学期研修生为 400 元人民币/人,一学年及以上标准为 800 元人民币/年/人。
 

附件 2:孔子学院奖学金申请材料清单

一、与所有申请者有关的证明材料

1.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2.HSK、HSKK 成绩报告(有效期两年)扫描件。

3.推荐机构负责人的推荐信。

二、与学历生有关的证明材料

1.提供最高学历证明(毕业预期证明)和在校学习成绩单。
2. 两封相关专业领域内的副教授(含)以上或具有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推荐信。  

三、未满 18 周岁的申请者,须提交在华监护人署名的委托证明文件。

四、其它支撑性材料,如英语水平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