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汉语学习 -> 正文

留学生标准汉语班级设置

发布日期:2012-12-06   点击量:
    1、入门班:没有汉语基础,或者没有达到汉语拼音、汉字基本认读水平的外国留学生。部分学生经过入门班一个学期的学习后,可通过新HSK4级。
    2、初级班:按周课时18-20计算,在华学习不到一个完整学期,或者已经有比较扎实的语音 汉字基础,已掌握400汉语词汇量及相关语法知识的外国留学生。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初级班可再分为初级A、B、C等不同层次的班级。部分学生经过初级班一个学期的学习后,最低要求是通过新HSK4级。
    3、中级班:按周课时18-20计算,在华学习超过三个完整学期,或者已掌握至少1500汉语词汇量及相关语法知识的外国留学生。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中级班可再分为中级A、B、C等不同层次的班级。部分学生经过中级班一个学期的学习后,最低要求是通过新HSK5级。
    4、高级班:按周课时18-20计算,在华学习超过四个完整学期,或者已掌握至少3000汉语词汇量及相关语法知识的外国留学生。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高级班可再分为高级A、B、C等不同层次的班级。部分学生经过高级班一个学期的学习后,最低要求是通过新HSK6级。

上一条:申请学生类型

下一条:申请学生类型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