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短期游学 -> 正文

短期游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2-02-28   点击量:

   

由于在扬子江畔的优越地理位置,浙江农林大学得以开展一个中国文化导向的游学项目。这个项目将会带你去领略天堂城市杭州,国际化大都上海,国际著名的旅游胜地黄山,还有很多浙江省内的旅游景点。通过这个项目,您不但可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还可以享受美丽的江南风景。  

   

一、项目特色   

1.1 灵活多样的形式:浙江农林大学将会根据不同的要求来制定不同的项目方案。  

1.2 丰富多彩的内容:浙江农林大学不仅提供汉语语言课还有各种传统的文化课。在校期间这里也会有很多的野外郊游活动。  

1.3 结合生态休闲和大城市的生活:由于在城市和郊区之间的理想的地理位置,他能够同时利用临安和省会杭州的资源。  

二、项目内容  

2.1校园之旅 熟悉校园和临安  

2.2汉语语言课 将安排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汉语课来快速提高学生的汉语水平。  

2.3 汉语文化课 学生将能领略中国传统文化,比如中国书法,国画,太极,植物的修剪,茶道,剪纸等  

2.4 茶话会和越剧 同学们将能欣赏到由农林大学生表演的茶话会以及教职工唱的当地戏剧越剧  

2.5 与中方学生的互动 学生将会在校园里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也会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艺术天赋和国家的文化  

2.6 游览行程 学生可以在杭州或者长江三角洲地区游览文化景点。  

2.7 长途旅行 比如去上海或者黄山等地  

三、样品 为期两周的计划(10人为一组)  

   

活动  

时间  

内容  

1  

欢送晚宴  

   

   

2  

汉语课  

12小时  

室内教课  

3  

中国书法  

4小时  

室内教课和实践  

4  

国画  

4小时  

室内教课和实践  

5  

茶文化  

4小时  

室内教课  

6  

太极  

4小时  

室内或室外(视天气而定)  

7  

植物的安排  

4小时  

室内教课(两个小时的实践)  

8  

校园之旅和临安之旅  

3小时  

室外活动  

9  

越剧  

2小时  

化蝶(中国传说梁山伯与祝英台)  

10  

茶话会  

2小时  

茶文化  

11  

杭州之旅  

3   

西湖,西溪湿地公园, 京杭大运河,宋塘镇 茶生产基地  

总计人名币7200元包括课堂活动 住宿膳食 游览名胜古迹 车费以及聚餐费用 其他费用另外收取  

备注:任何团体机构或教育机构可以选择一些上述课程、讲座,和旅行。根据集团要求和决定的小时数。浙江农林大学将确定适当的成本并及时告知。  

   

4.联系方式 电话86-571-6374 0030

传真: 86-571-6374 0030

项目负责人: 陈立杰

网址: http://www.zafu.edu.cn

Email: box_155@sina.com

地址: 中国浙江省杭州临安市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31130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