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际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30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主持工作副院长兼副书记赵有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副院长陈立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工作副书记赵有华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并就这两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了认真的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跨入新时代召开的会议,并在会议上作出宪法修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定,对于加强依宪法治国,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两次全会精神所提出的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和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国际生教育事业,扎实推进国际生管理的规范化,确保国际学院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为学校教育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有华和陈立杰分别就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