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02   点击量:

11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赵有华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总书记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0日至21日,习近平先后来到金华、绍兴等地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要确保指挥系统畅通,快速反应机制到位,工作服务到位;要按时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到标准细致;要努力高质量完成本次预评估工作。

(国教学院 许陈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