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教职工会议部署新一轮工作

发布日期:2011-05-10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今年学校中层换届后的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钦教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立钦副校长详细听取了陈声威副院长所做的的国际教育学院新一轮事业发展思路汇报,对总体思路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高校目前国际化教育形势和面临的挑战做了详细的分析,指出,学院要紧紧抓住当前全国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做好外国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资源开拓和优质资源的引进工作,扩大汉语国际化和国际教育服务工作。张立钦副校长希望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面树立国际化特色,明确任务,规划学院办学条件建设,共创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发展的美好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陈声威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包括学院的规划定位、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留学语言课程体系,以及学院部门岗位设置的初步框架。

近日,学校逐步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的职能划分清晰,国际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一个为全校教育国际化服务的教学机构的作用,重点做好外国留学生的招生和培养工作以及我校各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语言预科教育两个方面的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

2011年5月10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