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悦读浙江”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1-05-16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由浙江省委外宣办、省教育厅、省出版联合集团共同组织的“悦读浙江”外国留学生读书活动在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启动,我校及其他20家兄弟省属院校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蒋胜祥主持,浙江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茅临生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此次活动的主旨在于鼓励和帮助我省高校留学生学习浙江文化,宣扬浙江文化,鼓励高校发展留学生项目。最后举行了赠书仪式。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声威代表我校接受了赠书,并在活动间隙与兄弟院校代表就留学生、国际教育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参观学习了浙江大学竺可桢国际教育学院楼的规划和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都承担着我校外国留学生的教学工作,今年管理改革中,学校进一步理顺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功能划分,以后将具体承担我校留学生的招生、教学和管理工作。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浙江农林大学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中的相关指示,我校外国留学生教育事业在未来几年将实现突破性进展。
国际教育学院 何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