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立钦副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1-03-07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钦到国际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希望学院在学校国际化发展以及推进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方面下功夫,做出贡献。
张立钦传达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办孔子学院、扩大留学生教育、寻找理想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对外汉语教学以及我校十二五国际教育发展等作出指导性的建议。指出国际教育要大发展,要结合我校特色优势专业开办合作本科教育,努力扩大对外汉语教学,鼓励国教学院要积极的投入到学校的改革中去,做好学校和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
张副校长还提出:国教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工作主线,做好创先争优工作,全面实施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深入推进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提升管理水平,在加强党建、推进改革、提升管理、增进内涵、实现转型上下功夫。
学院领导沈明其、陈声威等对张立钦副校长来访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院近期在国际化教育发展规划、学院发展方向、雅思培训、留学生教学以及创先争优等工作,并表示一定向全体教师转达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地投入到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