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来国教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01-04   点击量:

   1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工部部长缪鲁加、保卫处处长陈培金、团委书记董杜斌等陪同调研。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有华做了2018年度学院工作汇报,内容涵盖招生工作、对外拓展、讲好中国故事、奖学金工作、以文育人、平台建设和工作思路等方面。副院长胡云云从学生管理队伍、学生住宿管理、学风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冯尚申参观了国际文化展示区并对国教学院在国际学生培养方面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作风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当前发展形势下,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系,强化规章制度落实与执行;优化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典范教育,加强预警机制,抓好学生学风建设;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国际学生防范意识,精准掌握学生动态信息,加强假期值班,确保假期国际学生的安全稳定。

   学工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和交流,国教学院辅导员和学生管理人员参加座谈和交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