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及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1月4日下午,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校纪委工作人员和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

   会上,赵有华代表直属党支部作《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度工作汇报》,回顾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防控措施。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发言,认真排查剖析了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预防措施。

   副校长沈月琴随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建设清廉洁的学习型领导班子,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核心地位;二、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监督检查,要把好角色定位,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聚焦重点,防患于未然,要认真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随后,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副校长沈月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