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首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点击量:

   为了加强对班主任工作的管理,相互交流经验,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和成效,1月10日下午,国教学院组织召开首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赵有华、陈立杰、胡云云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交流会。

   会上,全体班主任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所带班级的特点,畅所欲言,分别就在宣讲“遵纪守法”、帮助学生感受中国文化和处理文化冲突、关爱“问题学生”及管理中存在的短板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讨论。班主任老师们充分依托QQ、微信平台以及走访寝室、谈心谈话、进班听课、开展班会活动等多种形式来了解、教育和关爱国际生,为学校国际生的安全稳定作出了努力。

   赵有华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班主任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班主任工作是本学期国际生管理工作中的一个创新,召开班主任交流会有助于相互学习优秀经验,取长补短,将为2019年学院班主任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基础。

   2018年9月起,学院开始实行班主任制度,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每人都承担了至少一个国际生班的班主任管理工作。

   会上,评选徐静薇和陈红两位老师为本学期的优秀班主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