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国教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院长赵有华主持会议,副院长陈立杰、胡云云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赵有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高屋建瓴、举措有力,必将为我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在把我国建成学习大国、人力资源强国、人才强国的过程中贡献浙江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培养更多“知浙、友浙、爱浙”的留学生而努力。

大家集中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责任清单通知》、《浙江省教育厅与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通知》、《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工作通知》以及《关于征集浙江农林大学十届一次教代会提案通知》等一系列文件。

会上还颁发了2018年优秀班主任奖励证书,以表彰她们为学院国际生的日常管理所作出的贡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