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学院直属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直属支部宣传委员邵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大家分别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总结讲话中,赵有华要求每位党员务必全面、认真、反复、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推进学校国际教育的发展进程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帮助国际学生真正认可中国贡献、认同中国制度、接受中国方案,使他们成为中国理念、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拥护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努力培养一批新时代“知华、友华、爱华”的生力军。

学习会还要求全体党员清醒认识国际生群体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常抓不懈;要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学习自觉性,保持天天学的学习热潮,助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