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量:

4月25日,国教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浙江农林大学学科文化培育计划实施方案》,并就征集浙江农林大学十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进行研讨。会议由院长赵有华主持,副院长陈立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该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浙江农林大学学科文化培育计划实施方案》。赵有华鼓励教师们发挥集体才智,提炼国际汉语教学的学科训示、培育学科文化,争取让学科文化早日走进教室,将学科文化建设与国际教育中“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讲好农林故事,传递好农林声音。

会议传达了4月24日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清醒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常抓不懈。

会议分析了国际生春季高发的心理、宿舍用电等安全隐患,要求大家多多关注自己所教学生群体有无异常表现。也提醒广大教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注重与亲友同事的交流,建立良好的情绪疏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