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有华名师工作室“感知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量:

   5月14日-15日,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赵有华为学校全体2017级和部分2016级共计近200名国际学生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标志着赵有华名师工作室“感知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在首场“感知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中,赵有华本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展示好中国形象”的精神,介绍了习近平的生平和主要工作经历,着重介绍了《谈治国理政》两册著作的主要内容、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等,详细说明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表达其治国理政思想生动比喻的“石榴籽”、“绣花”、“眼睛、生命”、“方向盘、安全带”、“稻草人”等词语。

   赵有华名师工作室“感知中国”中国国情认知层面的主题教育活动将涵盖“十九大报告”、“2019全国两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而不同’与中国大国外交”、“‘一带一路’倡议”、“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及“中国梦”等内容,旨在提高国际生对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水平,加深国际生对中国社会的认识和对中国发展的认同,促使他们成为中国理念、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拥护者、传播者和实践者,扩大中国的国际“朋友圈”。

   该主题教育活动深受广大国际生的欢迎。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发展的高度赞誉,对能有机会来学校学习感到荣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