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受邀访问赞比亚、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量:

5月24日,受赞比亚、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的邀请,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率团访问了三国驻华使馆,并与三国驻华大使、参赞等官员进行了友好会谈。

赞比亚驻华大使Winnie Natala Chibesakunda女士、埃塞俄比亚驻华副大使Genet Teshome Jirru先生和公使衔参赞Samuel Fitsumbirhan先生及津巴布韦驻华公使衔参赞Mqabuko Spencer Dube先生等使馆官员对国际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大使参赞们详细介绍了各自与中国友好交往的历史、中非合作和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的情况。

赵有华向三国驻华大使和参赞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在校留学生培养等情况,并从我校国际化发展规划、国际生教育与管理、奖学金项目、文化交流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合作的愿景和思路。希望加强学校与使馆的合作互动,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国际生管理、挑选海外优秀高中和大学共同开发合作办学项目等提供支持。

国教学院中国书画“荣誉导师”夏伟革、吴建明向三国使馆赠送了书画作品,深受大使等官员的喜爱。

此次对三国驻华使馆的成功访问,有效地宣传了学校的创业发展历史,是讲好农林故事的一次新突破,将为提升我校的国际声誉创造了新的途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