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德清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6月6-7日,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带领党员教师赴德清县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党员学习小组先后前往砂村新四军纪念馆、钟管镇干山人民公社感受红色文化。在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学习了“砂村来了政工队”、“铁军驻扎土地庙”、“腥风血雨盼天晴”、“血泪铸就英雄谱”、“铁军精神谱新篇”五大篇章。大家认真聆听了新四军抗日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和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英勇事迹。随后在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宣誓墙前再次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在干山人民公社,党员们主要参观了红色记忆馆,包括毛主席画像、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志愿书和党章、不同历史时期各级党政机关的报刊和文书、革命题材的宣传画等几千件展品,再现了共产党人如何拼搏,如何奋斗,如何用鲜血兑现入党的誓言。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增彩。

   同时,赵有华要求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地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