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警联合整治 筑牢国际生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19-06-15   点击量:

近期,国教学院校保卫处、临安出入境、锦北派出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隐患排查、教育引导,进一步加强国际生安全稳定工作。

为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由民警、保卫干部、辅导员和国际生志愿者组成检查队伍,围绕治安、交通和消防等方面,集中进行三次国际学生出租房和附近商家安全检查整治。

国教学院召开安全与禁毒教育大会,锦北派出所警官,学院相关教师,ISU学生干部、班长、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长赵有华给国际生做了一场安全与禁毒教育专题讲座,他希望国际生远离毒品、校园贷、套路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遵纪守法的意识,认真在华学习,做中外交流的使者。沈警官强调,国际生校外住宿时切勿扰民,与当地居民和谐共处。

今后,学院将联合临安区公安局锦北派出所,联合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管理,定期开展集中整治,共同携手筑牢国际学生安全稳定底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