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6月20日,国教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华社评论“静心凝神读原著”,并就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反馈会和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会议由院长、直属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副院长陈立杰、胡云云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华社最新评论“静心凝神读原著”全文。赵有华鼓励教师们要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会议传达了6月5日学校召开的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号召全体教职工主动学习政治理论,有效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把学习融于日常、让学习习以为常,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陈立杰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反馈会的情况,强调老师们以教学评估要求为标准,做好各项日常教学工作的规范化;要认真严肃履行好期末监考和阅卷等工作,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胡云云部署了期末学生管理工作,强调了学生安全、暑期去向调查及期末安全守法教育等相关工作。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