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量:

   6月27日,浙江农林大学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有华,副院长陈立杰、胡云云,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在校国际学生以及毕业国际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副院长胡云云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赵有华代表学院对国际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向毕业生们致以真诚的祝福。他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取得更大的收获,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中外交往的友好使者和桥梁,为中外友好交往作出自己的贡献。他再次祝福国际学生顺利毕业,期待国际学生将来回校一起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来自赞比亚、刚果(金)、刚果(布)的毕业生代表李杰、刘勇和莫君浩分别作了发言,讲述他们四年学习的收获与成长,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倡议毕业生牢记学校的恩情,遵守法规,认真学习,开启人生新旅程,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毕业生李杰家长FANWELL NG'ONGA在毕业典礼上代表学生家长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孩子的培养,祝福浙江农林大学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国际学生,为中非友谊添砖加瓦。

   典礼上,陈立杰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给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寄语”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全场高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后圆满结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