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法制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量:

   6月27日,国教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国际学生遵纪守法安全教育大会。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出席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胡云云主持。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和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在介绍了2019上半年度国际教育的整体情况后, 赵有华就国际生酗酒、酒驾、扰民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学校将与当地公安和出入境等部门紧密合作,对国际生的涉毒等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打击和管制。他最后强调,假期即将来临,广大国际生必须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远离毒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坚决抵制不良诱惑,认真学习,平平安安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假期。

   学院邀请锦北派出所沈警官和交警队骆警官为广大国际学生做了安全教育讲座,讲解了中国治安管理条例相关内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非法就业、网络安全及宗教活动等安全事项。

   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就假期安全及其他日常管理等事项作了具体的安排。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