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量:

值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学习,重温党史,铭记初心。会议由学院直属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会上,赵有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要文章。对照文章内容,与会教师学习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随后赵有华传达了学校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的会议精神,要求党员提高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习强国”平台活学活用,保持学习热潮,以更饱满的热情推进学院的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课为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

最后,胡云云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