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1   点击量: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指导意见》(浙农林大〔2011〕175号)文件以及学校、学院有关岗位聘任文件的要求,为全面评价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以促进发展为导向,激励督促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现将学校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除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外的全体事业编和校聘合同制员工。

二、优秀比例

各部门优秀比例控制在本部门考核教职工人数的15%以内。部门考核人数未达到6人的部门,则合并部门考核(见附件8)。超过比例的不予认定。

三、考核内容与形式

考核内容重点突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绩效、能力水平等。具体由各学院(部)、各部门自行确定考核内容与形式。考核结果将在校园网公示。

四、年度考核档次

年度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层次。专任教师未完成规定业绩点的,年度考核原则上不能为“合格”。各类业绩点明细由各学院(部)自行制定。

暨阳学院、后勤集团参照执行,省直事业编考核材料报人事处备案。

五、其他说明

1、国内外访学、进修人员,参加《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进修学习和外派期间绩效工资核发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参与年度考核。

2、挂职锻炼等外派人员,填写校内考核表,由对方单位根据本年度挂职等方面的表现提供考核意见,学院(部门)综合校内在岗表现及外派单位的意见,给予评定等级。

3、本年度退休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

六、组织领导

各学院(部)、各部门成立考核工作小组,由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担任组长,认真做好考核有关组织工作。各学院(部)、各部门可依据本通知制定本单位考核细则,按照所聘岗位分类考核。辅导员由学工部与所在学院负责考核。

七、时间及要求

各单位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个人考核表纸质版、《2016年度考核汇总表》(见附件)报人事处审核、归档,同时将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 rsc@zafu.edu.cn。个人没有按时提交考核表,影响正常评聘和年度工资晋升的责任将由本人承担。

联系人:张钦 电话:63740811(9296811)

附件:1.教师岗年度考核表

2.管理岗年度考核表

3.其他专业技术岗年度考核表

4.实验岗年度考核表

5.工勤岗年度考核表

6.2016年度考核结果及业绩点汇总表

7.2016年度未参加年度考核人员情况说明

8.2016年度考核各部门优秀人数分配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