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留学生 -> 正文

关于遴选2018-2019学年“一带一路”孔子学院奖学金在华优秀留学生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量:

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为了支持“一带一路”孔子学院本土师资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特设立“孔子学院奖学金在华优秀留学生”项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条件

1.“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非洲、拉美等国家在华全日制学历生(本科或硕士生)。

2. 二年级及以上。

3. 文、史、哲、经济、法律、教育、管理、中医药等相关学科专业。

4. 学习成绩优异,具备较强学习和研究能力。

5. 对华态度友好,在华表现优秀。

6. 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

7. HSK成绩达到四级180分以上。

8. 没有享受省政府奖学金。

9. 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条件困难者优先。

二、申报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在11月15号前到学三-513办公室提交相关纸质材料(包括上学年学习成绩证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证明和HSK四级证书)

2.经审核后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在11月25号前,通过孔子学院奖学金网站(cis.chinese.cn)自愿报名。

3. 经汉办总部评审,择优录取。

三、资助标准

本科生:一次性补助29600元/人

研究生:一次性补助35100元/人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2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