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留学生 -> 正文

关于国际学院2018届汉语言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量:

2018届汉语言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二辩)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和分组:

1.答辩时间:

6月1日12:30-14:00;

2.答辩地点、分组及交叉评阅教师见附件1。

二、毕业生答辩要求:

1.每位毕业学生须至少携带一份完整的毕业论文的纸质材料,主要包含毕业论文文本及附件、开题报告、指导老师评分表、论文检测纸质报告,评分表和论文检测纸质报告需指导老师签字。同时准备论文文本5-6份,答辩时分发给各答辩教师。

2.每位毕业学生要求制作反映毕业论文主要内容和观点的PPT,介绍时间为10分钟,答辩小组成员提问,学生必须作答,时间一般为5-10分钟,总时间为15-20分钟。学生答辩完所有的问题后,可继续在场参加答辩会。

四、答辩小组答辩要求:

1.答辩小组答辩时请认真审核毕业生答辩的材料,包含;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文本及附件、论文检测报告和指导老师评分表、评阅教师评分表(由交叉评阅教师提供)缺一者不得参加答辩。

2.答辩小组需完成《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表》、《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分表》、《国际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登记表》(附件5、6、7)。

3.请答辩小组于答辩结束当日61日)将答辩成绩登记表交至教学办答辩记录表和答辩评分表,评阅教师评分表、毕业论文检测报告返回指导老师或学生。

4.答辩小组成员应始终参加答辩,有事需向学院请假。

五、毕业设计(论文)评分标准:

1.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按以下三个环节评定:

(1)指导环节(100分):学生毕业环节进行情况分,由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的完成情况及其论文确定,并必须在学生参加答辩前给出;

(2)评阅环节(100分):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分,由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教师在学生参加答辩时给出;

(3)答辩环节(100分):学生答辩情况分,由答辩委员会(小组)根据学生答辩情况给出。

2.毕业设计(论文)以上三个环节分别按百分制评分。毕业设计(论文)总成绩分别由以上三个环节加权相加得到。具体计算公式: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总成绩=指导环节分值30%+评阅环节分值×20%+答辩环节分值×50%

3.毕业设计(论文)总成绩(保留一位小数)计算出来后,再按以下五个等级记载:100-90分为“优”、89-80分为“良”、79-70分为“中”、69-60分为“及格”、60分以下为“不及格”。

六、注意事项

1.毕业设计(论文)的论文正文、开题报告撰写格式与规范请按照《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系列材料》(附件8)的规定完成,学院名称统一为“国际教育学院”。

2.答辩完成后,答辩小组经过讨论给答辩学生打好答辩成绩。根据学院评分标准,将各个环节成绩汇总后打出毕业论文的总成绩,一般优秀比例不超过15%,良好比例45%左右,中等比例30%左右,及格及不及格10%以下。

3.答辩环节结束后,每位毕业生须根据答辩小组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后,以班级为单位于68日前上交毕业论文纸质材料和光盘材料齐全并符合规范后,方可获得毕业论文成绩和领取毕业证离校。

5.毕业生上交毕业论文相关材料的注意事项:

(1)统一白色封面胶装,胶装前由论文指导老师审核并签名

(2)毕业材料的装订顺序为:①封面(用正文文本的第一页作为封面、②目录页③毕业设计正文文本(注:承诺书上的论文题目须与正文一致,已签名)、④开题报告(导师签名、学科负责人签名)、⑤指导教师评分表(已评分、导师签名)、⑥评阅教师评分表(已评分、评阅老师签名)、⑦答辩评分表、⑧答辩记录表、⑨毕业设计需附设计图纸⑩毕业论文检测报告(指导老师签名)、⑪Ⅹ光盘一张(含上述9/10份材料),光盘上注明班级、姓名、学号。

(3)以班为单位将班级同学的毕业论文系列材料刻盘一张(每个学生一个文件夹,以学生姓名命名)。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5月30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