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与活动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国际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面向全体国际生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徐丽君主持,学院所有领导、全体辅导员、全体在校国际生参加了会议。

院长赵有华作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此次我校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评估工作中国际生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强调全体国际生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牢记作为优秀国际生的行为准则,尊敬师长、遵守校纪校规、法律法规,展现良好学风。

学生代表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冯氏秋姮(越南)、本科生代表埃丁(摩洛哥)先后发言,表示作为在校学习的国际生,感受到了我校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为能够参与其中感到非常荣幸。他们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遵守教学秩序及要求,配合教师课堂教学,展现国际生良好风采,为顺利完成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教学副院长徐丽君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国际生作为浙农林大校园的一份子,要凝聚共识、团结一致,以主人翁的积极姿态投入评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做好此次工作,展现出我校国际教育良好成果。

此次动员大会深化了国际生对审核评估的理解与认识,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要求。国际生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与全体教职工携手,共同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国教学院 全春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