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国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副院长陈立杰、胡云云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赵有华院长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根据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要把师德师风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他强调,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贯穿于国际生的教育中,把他们培养成为认同中国道路、传播中国文化,愿意为中外友谊架起桥梁的友好人士。同时,做好对标聚焦工作。结合会议精神,做到与做好国际生的培养和管理相结合,做到与学校教育国际化相结合,为推进学院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促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对校庆工作、班主任工作及教学等有关问题等进行了部署、协调和研究。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