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理论研讨会,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04   点击量:

7月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理论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持工作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赵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陈立杰和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赵有华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报告的主要精神。大会全面总结了浙江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深刻分析了前进道路上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做出了全面部署。

赵有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努力学好,以实际行动争当学习的模范,并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发展形势,尽心尽责、开拓进取,确保在完成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赵有华还就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在全院贯彻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