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量: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首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部署新一年工作计划。会议由院长赵有华主持,副院长陈立杰和胡云云及陈屏、苏园园、何洁、全春花、朱淑萍、邵帅等党政联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审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成立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督查领导小组》和《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教职工外出参加学术会议和业务培训的暂行规定》两个文件。

   会议一致认为,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攻坚之年,国教学院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本着“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和农林故事,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不断加强教学内涵建设和国际生培养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推进成立国际生管理领导小组,加强国际生校级管理规章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学历项目招生工作,尤其是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的宣传推广及招生,稳步提升招生质量;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确保国际生的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落实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大抓学习,充分利用好这一优势平台,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不断提高学习热情、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