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7月7日上午,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党课学习活动。

在正式讲党课学习前,直属支部书记赵有华代表支部将最新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本赠与每一位支部党员。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胡云云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六专题《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的原文。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精神,真正使讲话精神和要求成为思想武器、工作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上,赵有华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党员同志要学懂、弄通并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精神;要结合国教学院的实际,在下一阶段的“三全育人”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理念,讲好中国故事,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

近日,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还举办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国家记忆》之《周恩来和中共隐蔽战线》,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的教育洗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