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1210日下午,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严防低级红高级黑’”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直属支部组织委员胡云云讲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低级红”与“高级黑”的定义、表现形式及典型案例。接着,全体党员针对“低级红”与“高级黑”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开展自查自纠。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执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的能力,防止和纠正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

学院直属支部书记赵有华指出,国际教育务必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三全育人”,杜绝任何形式的“低级红”与“高级黑”。通过讲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特色,展示好中国形象,加强留学生对中国理念和中国道路的理解与认同,培养更多的中国理念和中国道路忠实拥护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国教学院 邵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