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知识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的良好氛围,5月6日,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知识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分享会首先学习了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结合学院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上,赵有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相关篇目。介绍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强调这些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统一部署,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学校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贡献国教学院的力量!

(国教学院 邵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