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量: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9月8日下午,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

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他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关键一招”。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逐一作了个人汇报,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心得体会和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据统计,学院直属支部全体党员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同时较好地坚持了“学习强国”的学习,学习气氛浓厚。学院针对留学生也开展了富有丰富多彩的“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体验活动。然而,学习教育也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主要有:理论学习不够全面和深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存在差距,实际工作中的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也需进一步加强。

针对查摆出来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同志之间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赵有华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深入持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落实国际生教育中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国际生的安全稳定底线,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型研究型大学,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添砖加瓦。

(国教学院 苏园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