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4-06-20   点击量:

   6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黎燕、陈立杰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邱亦维主持。
   会上,邱亦维院长就《国际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和《国际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这两个文件的制定和完善经过了学院岗聘小组充分的讨论并广泛征求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有更大的发展。
  经过认真讨论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以上2项议案。
  议案表决后,邱亦维传达了宣勇书记在学校新一届中层干部大会上题为《使命与担当》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浙江省委十三届五次会议关于建设“两美”浙江的决策部署。他希望大家结合省委会议和宣勇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思考和谋划,以岗位职责为牵引,努力做好做实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还就暑期防盗防火和其他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副院长黎燕、陈立杰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