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18   点击量:

11月17日晚,国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邱亦维、副院长黎燕、陈立杰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朱淑萍主持。

会上,邱亦维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学院在留学生规模建设、教学和管理服务、国际班教育以及涉外培训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分工会负责人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财务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院聘期目标管理责任书。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的“双代会” 校代表3人,分工会新一届委员3人。

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学院分工会换届顺利完成,也标志着学院“双代会” 校代表顺利更替。相信新当选的“双代会” 校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