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教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乒乓球系列赛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量:

“生活要小康,身体要健康”。为了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放松教职工心情,使大家保持青春活力,同时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国教学院分工会于12月中上旬成功举行了首届教职工趣味乒乓球系列赛。

本次趣味乒乓球系列赛开设了“竞技赛”和“趣味赛”:“竞技赛”分单打和双打;“趣味赛”包含“百发百中”、“球逢对手”、“竖拍打球”和“急速传递”几个项目。通过“竞技赛”、“趣味赛”的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让教职工尽可能地全部参与到系列赛中。比赛过程中,双方队伍合理分配人员,团队间不断交流比赛心得,积累比赛经验,在比赛中勇创佳绩。

教职工趣味乒乓球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而且通过各团队的相互协作体现了团结一致的精神。老师们都表示,能够从忙碌中抽空聚在一起放松,共同参与运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而且,比赛激发了团队合作精神,有助于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赛后,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副院长胡云云和陈秀、分工会主席苏园园,分别为趣味赛中获得佳绩的运动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教职工继续加强锻炼,将团结合作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为助力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力量。

(国教学院 蒋亚龙)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