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培训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雅思托福培训项目2018年秋季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07   点击量: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雅思托福培训项目至今已有十余年办学经历,整合了国际教育学院和杭州新航道的优势师资力量,执教老师均有国外名校的学习经历并取得语言教育硕士学位,具备丰富的雅思、托福教学经验和留学考试经验,是我校立项并重点建设团队,是我校目前为止最为专业、最具规模的雅思、托福考试培训机构,专门帮助参加我校国际合作项目和有志于出国留学师生的语言培训机构。学院开设的课程均采取小班化教学,口语、写作进行小组诊断式、互动教学,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并且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英语留学考试。

2018学年季雅思、托福培训课程(总第十期)现在开始报名。本期课程由农林国际教育学院和杭州新航道英语专修学校联合,使用新航道自主研发的最新雅思托福教材,直接针对雅思托福考试,更具有考试针对性、贴近性,高能高分。

课程安排介绍及费用

注:开班和授课时间根据学员报名情况等实际情况进行安排调整。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ABC阶段各阶段单独或组合,也可单项报名。(可单独报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写作、雅思阅读。托福课程同上)

师资力量

林书泉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9分,基本功扎实,注重学以致用。为人亲和,上课轻松却又不失严谨,能与学生有较好的互动。善于抓住学生的薄弱环节因材施教,理论与练习相结合,能有效找出学生过往学习中的盲点,避免之前的错误再次发生。希望学生每次上完课都能有新的收获一直都是上课的动力。

 

朱辉辉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主讲,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TESOL专业硕士,以对外英语教学目标为导向。他一直研究学生的英语写作和口语表达;在留学期间参加了南安普顿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教育学院有关的语言学讲座,学习了先进的英式教学理念;擅长并推行交际语言教学的方式而不是单一的模板教学。有自己的雅思写作“去模板化”教学风格,注重写作内容和逻辑思维的教学启发,乐于与学生在课堂和课下互动,耐心解答学生在英语学习上遇到的问题。

邱艺波雅思阅读

浙江大学英语专业科班出身,多年教学经验授课时长超过5000小时。2015 IELTS Teacher Workshop认证雅思教师,雅思阅读高分获得者,对雅思阅读各个题型有深入研究;擅长考生做题时的数据整理和分析,能够从小切入点发现影响考生的大问题,为考生带来新思路、新想法。上课风格轻松,教学手段多样,能以丰富的经验因材施教,为不同程度的考生提供相应的帮助和建议,广受学生好评。

 

彭杨雅思口语

主要教授雅思口语课程。英国爱丁堡大学教育专业毕业,雅思高分获得者,剑桥商务英语中级和托业高分。海外的学历经历丰富了个人对于英语学习及口语表达能力的独特培养方式,注重“启发式”教学,上课风趣幽默,喜爱与学生互动交流,对雅思口语能够循序渐进、突出重点,善于抓住学生弱点进行分析和点评,让学生在轻松愉悦课堂气氛中掌握考试答题技巧,提升英语能力。

授课地点

东湖校区学3、衣锦校区

优惠政策

1、凡报名的学员都将免费获得雅思模拟水平测试一次。

2、凡报名的学员都将免费获得针对个人的个性化出国留学评估和出国留学规划方案一份。

3、凡报名的学员,经培训后雅思总分达到7.0(单科不低于6)或单项达到7.5的都将获得杭州新航道颁发的单项奖学金;凡到课率达到90%以上,在学习结束后参加雅思、托福考试未达6.080分者,可在下一期课程免费参加学习。

报名缴费

地点:东湖校区学3号楼国际教育学院517办公室

电话:熊老师 13600546860646860)蒋老师 18768101854 0571-63732730(内线:9292730

 

微信咨询,请扫描二维码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89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