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培训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雅思托福培训项目2017年春季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7-03-08   点击量: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雅思托福培训项目至今已有十余年办学经历,整合校内外的优势师资力量,执教老师均有国外名校的学习经历并取得语言教育硕士学位,具备丰富的雅思、托福教学经验和留学考试经验,并聘请专业外籍教师参加教学活动,是我校立项并重点建设团队,是我校目前为止最为专业、最具规模的雅思、托福考试培训机构,专门帮助参加我校国际合作项目和有志于出国留学师生的语言培训机构。学院开设的课程均采取小班化教学,口语、写作进行小组诊断式、互动教学,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并且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英语留学考试。

2017学年春季学期的雅思、托福培训课程(总第十二期)现开始报名。本期培训课程将开设雅思强化班、雅思精英班、托福强化班,VIP雅思班。本期课程由国际教育学院和杭州新航道英语专修学校强强联合,聘请在杭雅思托福名师授课,使用自主研发的最新雅思托福教材,直接针对雅思托福考试,更具有考试针对性、贴近性,高能高分。

课程安排介绍及费用

注:开班和授课时间可根据学员报名情况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单项报名。(可单独报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写作、雅思阅读等课程。托福课程同上。)

师资力量

 双硕士,英国约克大学教育系硕士,长期从事口语跨文化交流教学,专业从事《雅思口语》、《雅思听力》、《托福听力》和《托福口语》教学                      

陈旭英  澳洲悉尼大学语言教育硕士,资深留学英语考试写作教师,专业从事《雅思写作》、《雅思阅读》和《托福写作》教学。

李晨雨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硕士,墨尔本大学高级学术英语培训认证,09年从业至今,多年的教学经验,形成了自己高效的教学体系和独特的高分技巧,发音纯正流利。课堂风格风趣幽默,善于启发学生,深入浅出的剖析学生问题。主要教授雅思口语、托福口语、AP微观经济学等课程。

刘华俊  国家二级翻译,雅思听力名师,主讲雅思听力;从事过商务翻译。雅思总分8分,听力满分、阅读8.5,托福听力、阅读单项29GMAT710。上课注重个体的差异,强调语境教学;

   雅思阅读、SAT阅读主讲。英语专业,基础知识扎实,雅思阅读九分满分获得者。善于通过丰富的课程内容编排及形式多样的授课方法,针对学生薄弱环节,分析问题根源并帮助调整解决。在多年教学中,成功帮助众多考生斩获阅读高分。

 英国莱斯特大学英语教育专业硕士,英语专业八级,雅思高分,听力8分。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大学成人组一等奖,赛前培训师,国际英语大赛主持人。

外籍语言教师,熟悉雅思、托福考试,并有雅思、托福口语教学经验,全程组织学员练习雅思、托福口语考试的各个话题。

授课地点

东湖校区学3,另有专用语音室、资料室、自修室供学生使用。

优惠政策

1、凡报名的学员都将免费获得针对个人的个性化出国留学评估和出国留学规划方案一份。

2、凡报名的学员免费获得雅思或托福全真模拟机考一次,并获赠考试分析。(机考地点:杭州)

3、凡报名的学员,经培训后雅思总分达到7.0(单科不低于6)或单项达到7.5的都将获得单项奖学金;凡到课率达到90%以上,在学习结束后参加雅思、托福考试未达6.080分者,可在下一期课程免费参加学习。

报名缴费

地点:东湖校区学3号楼国际教育学院517办公室

电话:熊老师 13600546860646860)蒋老师 18768101854 0571-63732730(内线:9292730

浙江农林大学雅思托福培训班微信群

请扫描二维码:

 

专题网站:http://iec.zafu.edu.cn/cgxm/yypx/201402/437.html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73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