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职业发展”(1):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职业发展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陈秀主持,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纷纷表达了对留学生汉语教学的热爱,畅谈了留学生汉语教学中的酸甜苦辣,并就个人发展计划、科研项目申报及学院的发展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秀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个人发展的计划、个人发展的困境、提高教学质量、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之间的关系”问题与在座教师进行了分享。她分析了教学和科研的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强调教学与科研要协调发展,并围绕论文写作,项目、课题以及奖项的申报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校内外学术活动,拓展学术视野。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师和学院构建了沟通与交流平台,有助于增进学院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有助于促进汉语教学培养质量及汉语言教育水平的提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