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寿韬到会指导,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直属支部书记赵有华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作了2019年学院直支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每位支部委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排查了工作中的党风廉政风险点,深入分析总结,提出了有效整改举措。

寿韬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认为国教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报告总结全面,分析透彻,并对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他指出党风廉政分析包含党风和廉政两个方面,应紧紧围绕廉政责任书履职情况,国际学院的人才培养具有特殊性,应注重意识形态的建设,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同时加强依法治校意识,会议决策应做到程序规范、到位,并严格执行。

最后,赵有华代表学院党直支感谢寿涛对国教学院党风廉政工作的指导,国教学院直支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意识,规范程序,始终不懈紧抓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