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慰问首批博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量:

临近期末,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首批博士研究生座谈会。林学专业华友(刚果(金)籍)、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莫君浩(刚果(布)籍)、林学机械设计及应用专业戴维(赞比亚籍)三位国际学生参加会议。

院长赵有华在座谈中指出,第一,作为浙江农林大学招收的第一批国际学生博士研究生,学校创造了很多条件,要认真规划博士阶段学习研究任务;第二,要与所在学科教师(特别是导师)经常性交流研讨,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做好专业研究;第三,作为来华留学国际学生,三位博士也要不忘学习中华文化,做中华文化的友好使者,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浙农林大故事。

三位博士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并汇报了本学期的研究学习情况。戴维说:“感谢学院给予我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解决我们的难题,我们也会更加努力。”

据悉,国教学院一直注重优质生源的培养,不断优化生源国别结构,新增英文授课专业,打通国际学生学历培养通道,今年实现了第一年博士研究生和学校冠名的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招收,不断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推动浙农林留学品牌,助推学校国际化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