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开展假期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9   点击量:

为提高国际学生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寒假来临,国教学院开展国际学生校内外住宿安全检查。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对B5B6国际学生公寓厨房、用电用水设施、内务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校外国际学生住宿进行了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走进国际学生公寓,与学生深入交流,重点向国际学生宣传了安全防范常识、规范用水用电、禁酒禁烟禁毒的要求。在宿舍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个别宿舍存在电器插座未及时拔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卫生较差等现象,检查组及时跟进教育引导,教育国际学生务必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营造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维护国际学生公寓安全稳定。

在校外住宿国际学生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国际学生们亲切交谈,重点关注学生的假期生活动态和住宿安全情况,特别是住宿环境安全隐患问题、合租人员信息及外围环境、房主信息(联系方式)是否准确等。针对住宿地址有变更的国际学生,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重新到辖区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

此次校内外住宿情况的检查,特别是校外住宿情况的排摸,查清底数、弄明情况,更好地凸显学院“以生为本、科学规范、凸显特色”的工作理念,服务国际学生,筑牢安全底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