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元宵佳节温暖多 国教学院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08   点击量: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国教学院专门为留校的国际学生送去温暖,安抚学生焦虑的情绪,冲淡疫情带来的阴霾。

在国际学生公寓,学院教师分批为国际学生送上元宵礼物与慰问。院长赵有华嘱咐学生:“疫情管控期间,大家要好好配合中国政府的号召和学校的管理,待在房间,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注意卫生安全,同时也要把中国文化和中文学好,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接过自己喜欢的吐司面包,口罩外露出两条微笑的眉毛。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虽然现在疫情还在持续,但是他们会积极配合疫情管控要求,做到“五个一律”;目前他们的基本生活没有太大影响,校内购买东西和食堂就餐都很方便;相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管控措施下,疫情很快得到控制。

慰问结束后,学院仔细检查公寓内部管控工作情况,叮嘱值班师生和宿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校内管控要求,加大宿舍公共区域消毒,提高国际生的安全意识等,切勿麻痹大意,存在侥幸心理,确保国际生安全稳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