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硕士生以“艺”战“疫”,拍摄短视频助力抗“疫”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量:

近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紧张局势,国际教育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三位硕士生洛梦嫣、周鸣远和雍珂分别拍摄宣传短视频,表达对中国的深切祝福和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

洛梦嫣以自己牢固的专业知识,向观众展示疫情期间饮食上的注意点。她强调,首先,饮食品种要多样,调配要得当。其次,产后营养素要合理。再者,非产后与产后营养素之间也要相互协调。最后,营养素组分也要相互协调。平时可以多吃富含维C的食物,比如蔬菜、橙子、猕猴桃,以及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酸奶等。

雍珂与周鸣远以自身优秀的中文水平,分别亲笔书写诗歌《我是武汉,我是中国》和散文随笔《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用文字的力量为疫区一线工作者呐喊助威,安抚民众焦虑的心情,为中国政府与学校的抗疫行动与举措点赞加油,彰显了我校国际生的扎实学识。

据悉,三位国际生还报名参加了由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天目新闻客户端共同举办的“留学浙江,同心抗疫”短视频大赛,目前短视频的点击率已名列前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