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隔离疫情不隔爱”——国教学院慰问境内返校居家隔离国际学生

发布日期:2020-03-18   点击量:

3月16日,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副院长胡云云在辅导员和国际交流协会成员的陪同下看望境内返校居家隔离国际学生,了解隔离生活情况,安抚紧张情绪,送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

院长赵有华亲切与学生交流,询问学生目前的心理状态、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嘱咐学生隔离期间正好也是提升自己的好时机,要按时上课,完成学业任务,要关注自身的健康,勤洗手、勤开窗通风,注意休息、适当锻炼,保持良好体质,严格遵守防控规定,共同努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津巴布韦籍国际生古奇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他说:“收到慰问品,真的很感动,谢谢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我一定会完成线上课程与线下学业任务,认真准备毕业论文,争取今年按时毕业,遵守政府和学校的政策并配合工作,每天做好体温测量并及时上报学院,也会定时向父母报平安,让他们知道在中国很安全,消除他们的担忧。”

据悉,为保障当前40多位在中国境内探亲旅行国际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国教学院严格根据防控要求制定返临、返校方案,与学校各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分批准许符合申请要求的境内国际生返回。返回后,校内住宿学生在C6招待所集中居家隔离;校外住宿学生在出租屋居家隔离,协助房东、所属地派出所做好相关帮扶。目前,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境内探亲旅行国际生正有序返回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