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量:

鉴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26日召开了2020年首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赵有华主持,全体联席会成员参加,回顾总结了疫情期间我院的各项工作,审议通过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和院聘人员考核规范等事项。

赵有华回顾总结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委、教育厅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具体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坚守岗位,顶住了国际生安全管理的巨大压力,在安全宣传教育、网格化摸排及实时追踪管理、多样化线上教学等方面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了我校国际生的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了2020年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和学校工作要点,传达了吴家胜副校长对学院的工作指导。结合学校的工作要点和国际化发展目标,学院将着力于优化生源结构和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优化国际生生源国别结构和学历结构、提升国际生培养质量、强化国际生管理、提升国际生培养的平台建设及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等。

副院长胡云云、陈秀分别就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阐明了工作思路:强化文化育人、健全学生管理制度,推进趋同化管理;着力提升全英文授课课程的教学质量;推进国际汉语课程教学改革;规范兼职汉语教师管理及薪酬发放等。

会议讨论了学院参与区校合作项目和院聘劳务派遣人员的管理规范等事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