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再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HSK、HSKK)

发布日期:2020-05-23   点击量: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及海外部分国家取消或延迟了2-4月的HSK、HSKK考试。为满足我校国际生申请2020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和学历生年度评审,以及在华学习、毕业、求职等迫切需求,我院在2020年5月23日再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HSK等级考试),并首次举办汉语口语水平等级考试HSKK(中级)。

在考试过程中,我院依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要求每位考生在考试中全程佩戴口罩,每位考生在考场入口处完成体温登记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听从监考老师的各项指引,按秩序进入考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坐,保证考生之间前后左右的间隔空间;为考场配备学生辅导员作为应急管理,如遇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者学生,由学生辅导员迅速转移至临时隔离点,等待医护人员复诊结果并按照学校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处置。

本次汉语水平考试共有来自法国、越南、吉尔吉斯坦等11个国家的41名留学生参加。

在特殊时期,学院急学生所急,精心准备了这场考试,留学生对此纷纷表示感谢,尤其是获得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的留学生,表示这次考试对他们完成年度审核提供了珍贵的机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