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表彰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国际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量:

5月22日,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副院长胡云云表彰慰问了学院疫情防控一线国际生志愿者,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表彰会。

赵有华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国际生志愿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不畏艰难的精神。他指出,自打响疫情防控第一枪以来,学院国际生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克服困难,全力保障在校国际生的健康与安全,彰显了当代国际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他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状态下,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度,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健康生活,努力学习汉语、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争做国际生的好榜样。

国际生志愿者对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承诺继续为在校国际生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将带领国际生努力学习中国知识、中国经验,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国教学院70余名国际生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行动。他们毫不懈怠,始终奋斗在需要的岗位,贡献新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