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量:

6月12日上午,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了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和在浙江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精神。

赵有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要求,在深入学习、狠抓落实、力求实效上狠下工夫,要紧紧抓住人民至上、实事求是、依法治国等关键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结合国际教育学院的具体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招生、学生签证、期末考试及暑期留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的谋划和管理,防患于未然,防止“黑天鹅”、“灰犀牛”事件的发生,确保留学生的安全和稳定。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迅速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学院的事业发展上。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国际汉语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水平。为提升我校国际教育、讲好中国故事、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