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汉语水平考试单日报考人数首次突破100人

发布日期:2020-06-16   点击量:

汉语水平考试(HSK)是一项国际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考试等级包括HSK(一级)、HSK(二级)、HSK(三级)、HSK(四级)、HSK(五级)和HSK(六级)。

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主要考查考的汉语口头表达能力,包括HSKK(初级)、HSKK(中级)和HSKK(高级),考试采用录音形式。

汉语水平考试(HSK)和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是衡量留学生汉语水平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学历生毕业学位授予以及孔子学院奖学金年度评审的必备条件。

我院于2020年6月14日再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HSK四、六级,HSK五级)及汉语口语水平考试(HSKK中级)三场次等级考试。本次汉语水平考试共有来自赞比亚、尼日利亚、苏丹等17个国家的102名留学生参加。本次考试为我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以来,首次单日考试人数突破100人次。

从考试的申请、开放报名及审核、到准考证的生成和发放,整个考试准备工作井然有序。考试过程中,我院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要求每位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体温登记、按秩序进入考场、指定位置就坐、保证考生之间的间隔,同时为考场配备学生辅导员作为应急管理。

留学生们对学院此次急学生所急、精心准备的考试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十分感激学院提供的这次珍贵的机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Address:666 Wusu Street,lin'an District,Hangzhou,China 311300

国内电话:0571-63748756,0571-63926891    Overseas Tel:+86-571-63741155,+86-571-63926893    Email:iczafu@163.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主页| 怀念旧版

Copyright©2018 ie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